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1

11/28

19:4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镇南湖村修建道路让村民出行更方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图为施工现场。

吐鲁番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古扎丽阿衣·哈力力 亚森江·麦麦提于苏甫)“昨天开始我们和‘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村干部一起加宽、硬化道路,这条主干道路施工完成后,村民出行更方便了,村容村貌更美了。”11月4日,托克逊县夏镇南湖村村民买买提·尕阿甫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托克逊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夏镇南湖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湖村主干道部分路面坑洼不平,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决定和村民一起加宽主干道。工作队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分工协作,有的搅拌水泥,有的开振动机,现场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身上沾满了水泥,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工作队队长迪力夏提·拜迪肉拉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事、好事温暖民心。此次,我们组织干部、村民一起劳动,投身主干道拓宽硬化工程。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农村的环境更加美丽、交通更加方便。”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479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