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学习园地

2021

02/19

18:46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家里有存款 生活很富足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高昌区胜金乡胜金村农民依力哈木·斯坎坦

家里有存款 生活很富足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闫俊)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奋工作,生活就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这是高昌区胜金乡胜金村农民依力哈木·斯坎坦的由衷感受。

2月13日,高昌区胜金乡胜金村村民依力哈木高兴地对记者说:“现在只要我把店门打开,就有顾客上门,每天生意都很好,我过得很充实。现在家中有存款,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了。”

依力哈木是个聪明能干的年轻人,几年前他开始学习家用电器维修技术,之后便自己开起了家电维修销售店。去年,他的营业收入达到了40余万元,纯收入8万元。

在经营中,依力哈木坚持诚信经营、坚持服务第一,对自己销售出去的家电实行免费维修保障,同时,为每一个上门维修家电的顾客提供真诚服务。如今,他的维修销售店已经拥有了很稳定的消费群。

这几年来,他努力学习电商知识,既在当地进货,也通过网购补充货源,把维修销售店经营得红红火火。即便是在开店的繁忙日子里,他仍然时常关注网上商店,及时了解家电市场行情。

他告诉记者,现在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农民家庭都购置了不少新颖时尚的小家电,特别是有些年轻农民,特别喜欢购买电烤箱、电火锅、智能电炒锅、迷你小冰箱等商品。

这两年,依力哈木还积极拓展经营范围,为乡镇村开展上门安装电子设备服务,每天忙得不亦乐乎。

依力哈木乐呵呵地告诉记者:“除了开店,我家里还有9亩葡萄地,去年收入了6万多元,还有一些葡萄干待售。现在,我家的存款有十多万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劳动,生活就会变得更加富足!”

家和万事兴。依力哈木的妻子十分支持他的事业,在家照顾公公婆婆,辅导3个儿子学习,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和和美美。3个孩子的学习也十分努力,这让依力哈木十分高兴。他对3个儿子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时常鼓励还在上小学的3个孩子,努力学习,为考上内初班、内高班、上大学打好基础,希望他们将来都能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到大城市去生活,过上更有品质的时代新生活。

“有党的好政策,现在我们的生活富裕了,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孩子们享受义务教育,我更想教会孩子们积极向上,多学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依力哈木满怀深情地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334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