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学习园地

2021

04/24

17:46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联学共建”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开花结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联学共建”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开花结果

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现场。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记者 田吉斌)“我们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群众解决烦心事、难心事……”

4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在鄯善县吐峪沟乡潘家坎儿孜村村委会火热进行。

学习现场,该村包联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吐鲁番分行党委为该村党员发放了党史书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上完党课后,在场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性观念。

阿布拉·司马义是一名有着18年党龄的农村老党员,参加完“联学共建”活动后,他深有感触地说:“现在,我们农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这些变化,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安康,未来的中国将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今后我不但要自己学好党史,还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为周边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农行吐鲁番分行不仅抓好自身学习,还及时和包联村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

潘家坎儿孜村党支部书记白克力?沙地力说:“我们采取基层党员干部带头学、老党员带领一起学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基层党员干部持续学,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实践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我们从‘小切口’入手,着力办好老百姓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共建共享更美好的生活。”农行吐鲁番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虞永明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912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