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29

21:39

来源: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访问量:

忆苦思甜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 来源: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5月28日,既是党员教育日,也是85岁老党员阿娜尔汗·库尔班的生日,驻布拉克佰什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一同来到她家中,为她送去生日的祝福。 

“党组织没有忘记我,谢谢你们来看我,专门给我过生日。”阿娜尔汗·库尔班握着工作队队员的手激动的说道。 

阿娜尔汗·库尔班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28年村委会书记,是当时唯一的女书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动情的说道:“那时候物质贫乏,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是什么都不怕,在党的领导下,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发展生产,生活越来越好,这些是党带给我们的,我们不能忘记,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村党总支书记再比布·艾乃吐力说:“老书记的话让我很受触动,老一辈的人在那样的艰苦条件下一步一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这么好,作为现任的书记,我要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带领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驻托克逊县夏乡布拉克佰什村工作队 房玉瓴供稿)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