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23

12:12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自治区妇联开展“同唱民族团结歌共享和谐幸福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大家共同庆端午节,一起包粽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卉芳阿地兰)6月20日,自治区妇联在高昌区亚尔镇新城西门村开展“同唱民族团结歌共享和谐幸福家”活动。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帕提古丽·艾比布拉,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出席活动。

活动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最美家庭交往交流交融活动的重大意义、开辟‘家品牌’、努力探索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新路径”等3个方面,向在场群众讲解了进一步扎实开展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活动中,5对结对认亲家庭互赠连心卡、分享礼物,工作人员发放了600套儿童衣物。为了共同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大家一起包粽子、品粽子,拉近彼此的距离,用心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孩子们用舞蹈《与君书》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祝愿。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声情并茂地吟诵《弟子规》,领略国学经典的艺术魅力。新城西门村村民表演的舞蹈《新城西门村的快乐》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494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