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19

11:25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爱心捐赠 情暖深秋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暨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市委办公室在高昌区亚尔镇英买里村举行2018 年“扶贫日”爱心捐赠仪式。10月16日,市委办公室驻高昌区亚尔镇英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结亲干部,英买里村“两委”成员、扶贫专干以及1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公益精神,踊跃参加、积极捐赠,共计捐赠御寒衣物、冬鞋、被服80多套(件)。同时,市委办公室与“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推荐适合本家庭成员就业的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了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说:“我们将通过广泛宣传扶贫政策、脱贫先进和典型案例,引导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构建同向发力、同心给力的大扶贫格局。”  

英买里村贫困户代表阿不来提·吐尔逊激动的说:“党和国家对我们太好了,有那么多好的政策。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给我们找了工作,还给我们送来了过冬衣物,我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市委办公室“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结亲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通过扎实的工作,增强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吐鲁番市委办公室 高峰 供稿)  

来源:最远一家人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