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07

18:01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市财政局举行“爱国、团结、奋斗、感恩”为主题的道德教育课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 来源:
按照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要求,为扎实推进财政局机关民族团结模范单位创建,丰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载体,按照“学转促”专项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5日,市财政局举行“爱国、团结、奋斗、感恩”为主题的道德教育课,课程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杜汉伟同志主讲,市财政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杜汉伟局长从人类文明的起源、国家的形成、社会的更替、宗教的演变、极端宗教的危害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吐鲁番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等七个方面引经据典、相互对比、阐述剖析利害,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爱国”、“团结”、“奋斗”、“感恩”的深刻内涵和相互联系,局机关干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教育课内容丰富,引人思考,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局各族干部之间营造了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民族团结教育氛围,对引导各族干部认清历史、了解宗教的演变,增强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幸福生活的感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吐鲁番市财政局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