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5/08

14:17

来源:

来源:吐鲁番新闻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深入开展“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吐鲁番人游吐鲁番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 来源:来源:吐鲁番新闻

丝绸之路在线网讯 5月5日,托克逊县各乡镇组织585名群众开展“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吐鲁番人游吐鲁番主题活动。   

吐鲁番博物馆、苏公塔景区、千佛洞前,讲解员围绕吐鲁番历史文化、各民族迁居、多种宗教传播、各族文化交流、民族团结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解说,使大家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凝聚力。   

通过游览,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家门亲身感受吐鲁番近年来巨大的变化,切实感受到民族团结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托克逊县玉泉社区居民包万国说:“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家乡切切实实的变化,我们的生活确实越来越好了,这都要感恩伟大祖国,感谢党,感谢政府, 希望政府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组织居民了解历史,学习历史。”   

托克逊县博斯坦乡肖尔坎儿孜村村民娜瓦尔古丽·艾比布拉说: “虽然生活在吐鲁番,但是这些景点却都是第一次来,看了几个景点,让我深有感触,历史的发展离不开民族团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落实总目标,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吐鲁番新闻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