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29

19:03

来源:

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循足迹、看发展、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 来源: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亲临吐鲁番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具体内涵,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情怀,2月28日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联合鄯善县鲁克沁镇赛尔克甫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党支部开展“循足迹、看发展、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沿着总书记视察吐鲁番时的足迹,全体党员来到高昌区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和红石榴广场聆听讲解员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城西门村时的具体情况和蕴含其中的民族团结、感恩奋进的故事,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吐鲁番市各族人民的殷殷嘱托。参观结束后,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阿不力米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新城西门村红石榴广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嘹亮振奋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交河故城,故城虽沉寂静谧却向所有来到故城的人诉说着吐鲁番千年来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文化,大家对吐鲁番本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创造出的灿烂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和文化自信的意识和信心。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更加深刻理解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实践和工作目标,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吐鲁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厚植家国情怀,不忘为民初心,为谱写繁荣富裕、文明进步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吐鲁番贡献力量。




来源: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