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21

18:41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驻托克逊县夏乡布拉克佰什村工作队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

  •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 来源:

近日,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返乡学生等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展开热议。 

妇女宣传员祖力皮亚·阿不力孜说:“这个片子特别好看,让我看到了国家的巨大变化和进步,既讲大政策也讲老百姓的身边事,十分吸引人,我会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村民一起观看这个宣传片。” 

返乡学生帕热旦·加娜吾力说:“看了这个专题片我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定向培养的师范生,我会牢记党的恩情,努力学习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海龙说:“专题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作为驻村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让总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驻托克逊县夏乡布拉克佰什村工作队 房玉瓴)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