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1870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15-12-27

关于召开吐鲁番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市政府定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吐鲁番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下午16:00(北京时间)   

二、会议地点   

市政府1号楼3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市委宣传部、农办、市商务局、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财政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旅游局、工商局、质监局、邮政管理局、食药监局、团委、科技局、文广局、公安局、统计局、交通局、金融办、供销社等单位领导各1名。   

2、各区县分管电子商务工作的领导1名,区县农办、商经委、财政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等部门领导各1名,各区县2家电商企业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听取各区县人民政府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工作汇报。   

2、讨论《吐鲁番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3、市领导讲话。   

4、观摩新疆特色农产品(吐鲁番)电子商务服务园区。   

五、有关要求   

1、市商务局负责做好会议签到、桌签摆放、《吐鲁番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复印、观摩车辆安排等相关会务组织和准备工作。   

2、各区县围绕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并将发言材料印制40份于12月22日16:00前在会场摆放好。   

3、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并就座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会后,统一在市政府院内乘车前往新疆特色农产品(吐鲁番)电子商务服务园区现场观摩。   

4、高昌区政府负责通知吐鲁番果业有限公司做好参观讲解和引导服务工作。   

5、请吐鲁番日报社、吐鲁番电视台做好会议报道工作。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