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1282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 发文字号:吐政办函〔2018〕217号
  • 公开日期:2019-01-02

吐政办函﹝2018﹞217号关于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直有关单位:   

市政府定于12月31日召开2018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31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二、会议地点   

市政府1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研究市人社局拟定的《吐鲁番市关于推进终身职业培训制度扩大职业培训规模的实施意见》   

汇报单位:市人社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2.研究市质监局拟定的《吐鲁番市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质监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3.研究市工商局拟定的《吐鲁番市市场监管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   

汇报单位:市工商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4.研究市水利局拟定的《吐鲁番市河湖水域岸线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方案》《关于报送吐鲁番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情况的函》   

汇报单位:市水利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5.研究市国资委拟定的《吐鲁番市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国资委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6.研究市政务服务中心拟定的《加快推进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7.研究市教育局拟定的《吐鲁番市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教育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8.研究市残联拟定的《吐鲁番市贯彻落实〈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方案》   

汇报单位:市残联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9.听取市消防支队《吐鲁番市2018年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评估报告》汇报,研究《关于成立消防部队改革过渡期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汇报单位:市消防支队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四、参会人员   

1.市长、各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各副秘书长。   

2.市人社局、质监局、工商局、水利局、畜牧兽医局、国资委、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残联、消防支队、市政府法制办各1名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五、有关要求   

1.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2.请市人社局、质监局、工商局、水利局、畜牧兽医局、国资委、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残联、消防支队做好汇报准备,会上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请各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31日上午12:00前报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31日